发新话题
打印

兔子游戏 The.Bunny.Game.2010.720p

兔子游戏 The.Bunny.Game.2010.720p


9 x" }' B3 Q7 T* K( t, @# e; m5 g) w) H2 c

1 l8 }2 {& U% u! R8 ^9 Y- b4 h$ H: \, z9 V" F* Z. q. I! U7 u$ }

2 F. p: d; |" w6 x6 ~9 ~◎译  名 兔子游戏$ F+ Y4 I* N* G" G1 d
◎片  名 TheBunny Game8 W* W3 {, [' e- K
◎年  代 2010
0 f( H# U2 `+ r! y' S( p! p7 {* y◎国  家 美国- y" l, O; E# s& T$ V
◎类  别 恐怖
; `* J" Y5 z: X7 F+ M5 d◎语  言 英语# T0 `  S, j. [& M$ n0 X
◎字  幕 N/A% G! F3 J) s1 b- I
◎IMDB评分   4.4/10 (293 votes)
2 i! ?& x. B0 B7 N% m+ H; I
◎IMDB链接   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522846/
- X/ t/ p) z# m% ^+ x◎文件格式 x264 + DTS
9 i& t1 `! C6 l- M- `# N◎视频尺寸 1280x 720
' ?. G, J3 ]3 @! L- E' G) u◎文件大小 1CD3.28GB# l' j5 ~5 M# h& X$ c# m3 ?9 z
◎片  长 78 mins# {) i# V" B5 {1 @4 i* F& I' C
◎导  演 Adam Rehmeier
1 z) |! {& S! s2 p# ~◎主  演 RodleenGetsic ....Bunny* D' m/ f' Y$ M# X- y
      Norwood Fisher ....Sticky Fingers- {7 C  `# K. e9 B
      GreggGilmore ....Jonas
0 e) X  U# u! t$ w      Paul Ill ....The Pusher! y/ k0 a) }* T3 [" l- I
      Loki ....Belt WhipJohn0 C) }! O2 |8 ~$ `! V- {
      Drettie Page ....Martyr( A# d0 |) v0 V. C8 O5 l- h2 E
      Jeff F. Renfro....Hog. V2 |# R3 O, @& G
      Curtis Reynolds ....Predatory John
, g; x; j' ?1 w5 S0 x      Jason Timms....Back Alley John/ a- C% Y" m5 W
       Coriander Womack ....Victim) E# y. x5 }: c' R
7 h4 l$ z4 ]- n+ e6 o8 g  X

. |. B, i. v5 X9 g◎简  介; x! y$ i1 @. ?3 u3 B# C
$ D% f& E; ~/ C- e( d
      A prostitute looking for her next mealhitches a ride with a trucker that leaves her praying for her next breath.* O: W# x* b; \2 L7 K' ]/ l
下载地址:
4 ~; x$ L2 t5 A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http://www.3kh.com/ 大周皇族
http://www.qiqizw.com/ 傲世九重天

TOP

发新话题